又一家SPAC公司港交所遞表 發起人包括信銀資本等

观点网

2022-06-26 19:03

  • 該公司拟專注于識别“新經濟”領域的高增長特殊目的收購公司並購目標,包括但不限于與特殊目的收購公司並購目標經營所在司法權區的經濟趨勢及國家産業政策一致的創新技術等。

    觀點網訊:6月24日,TechStar Acquisition Corporation向港交所主闆遞交上市申請,清科資本、中信建投國際為聯席保薦人。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TechStar Acquisition Corporation是一家旨在進行特殊目的收購公司並購交易而新成立的特殊目的收購公司。

    該公司拟專注于識别“新經濟”領域的高增長特殊目的收購公司並購目標,包括但不限于與特殊目的收購公司並購目標經營所在司法權區的經濟趨勢及國家産業政策一致的創新技術、先進制造、醫療保健、生命科學、文娛、消費及新零售、綠色能源和氣候行動行業。

    據悉,該公司的發起人為信銀資本、清科集團、清科資本、倪正東、李竹及劉偉傑。清科集團及清科資本由倪先生最終控制。倪先生及李先生為公司執行董事及高級管理層。劉先生為該公司非執行董事。信銀資本、清科集團、清科資本、倪先生、李先生及劉先生分别間接持有該公司已發行B類股份的35%、15%、15%、10%、20%及5%。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港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