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中國:股份可能因清盤呈請暫停存入中央結算繫統 轉讓或受限

观点网

2022-06-24 18:52

  • 清盤令一經作出,清盤開始日期後就新明中國财産作出的任何處置,以及任何股份轉讓或新明中國股東地位的變更,除非法院另有頒令,否則依據開曼群島法例均屬無效。

    觀點網訊:6月24日,新明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發布有關清盤呈請的更多資料。

    新明中國表示,倘公司最終因該呈請而被清盤,于清盤開始後就本公司财産(包括據法權産)作出的任何處置,以及公司任何股份轉讓或股東地位的變更,除非法院另有頒令,否則均屬無效。

    清盤令一經作出,清盤開始日期後就新明中國财産作出的任何處置,以及任何股份轉讓或新明中國股東地位的變更,除非法院另有頒令,否則依據開曼群島法例均屬無效。

    新明中國現正就股份轉讓有關的認可令向其開曼法律顧問尋求意見。由于本新明中國股份可能因該呈請而暫停存入中央結算繫統,故股份轉讓可能受到限制。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港股

    新明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