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城委任萬鴻濤、覃文忠為執行董事 申麗鳳為獨立非執行董事

观点网

2022-06-16 18:17

  • 該集團委任萬鴻濤先生為公司的執行董事兼集團副總裁;覃文忠先生為公司的執行董事兼集團财務總監;申麗鳳女士為公司的獨立非執行董事兼審核委員會、薪酬委員會及提名委員會成員。

    觀點網訊:6月16日,華南城控股有限公司發布了委任執行董事及獨立非執行董事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該集團委任萬鴻濤先生為公司的執行董事兼集團副總裁;覃文忠先生為公司的執行董事兼集團财務總監;申麗鳳女士為公司的獨立非執行董事兼審核委員會、薪酬委員會及提名委員會成員。任期自今日起生效。

    萬鴻濤,43歲,曾出任深圳市特區建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及其若幹子公司的多個職位,包括廣東特建發東部投資有限公司監事,特區發展集團的紀檢監察室副主任、辦公室副主任、辦公室主任。萬鴻濤2000年畢業于南京理工大學,主修經濟法及輔修會計學,並于2016年取得蘭州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覃文忠,55歲,曾任特區建發集團及其若幹子公司的多個職位,包括特區建發集團成本合約審計部負責人及财務管理部部長。覃文忠現任深圳市特建發亞商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覃文忠于1988年取得北京大學經濟學士學位。

    據公告,覃文忠已就擔任該公司執行董事與公司簽署董事服務協議,任期自2022年6月16日起為期三年,並根據公司的章程細則,覃文忠将留任至公司下屆股東大會,並符合資格于該股東大會上接受重選。覃文忠将不收取任何公司的董事酬金。

    申麗鳳,56歲,曾任中紡進出口總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法務總監、副總經理,聖侖進出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陝西坤正礦業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總經理,香港博達浩華國際财經傳訊集團行政總裁。申麗鳳現為股份于聯交所上市之中國天保集團發展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427)的執行董事及河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727)之獨立非執行董事,兼任香港國資投資總會副秘書長、特區建發集團外部獨立董事。申麗鳳具有紮實的民法、公司法、金融法等民商法專業基礎知識,在香港跨國機構工作7年,擁有20年大型國企、外企、跨國公司、上市公司高管及獨立董事經驗。申麗鳳擁有香港大學文學院社會學碩士、河北大學經濟學碩士、北京大學民商法博士學位。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人事

    華南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