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江酒店:與錦江國際在酒店業務定位有顯著差異 不存在同業競争

观点网

2022-06-16 15:25

  • 錦江國際集團于2018年11月收購麗笙酒店集團,除收購麗笙酒店集團形成的少量有限服務型酒店業務外,錦江國際集團和錦江酒店在酒店業務的市場定位存在顯著差異。

    觀點網訊:6月15日,錦江酒店于線上召開2021年度暨2022年第一季度業績說明會。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錦江酒店副總裁、董事會秘書胡暋提到,錦江資本私有化後,錦江國際集團将直接持有錦江資本持有的境内酒店資産、全服務型酒店營運及管理業務,並直接控股三家上市公司,分别為錦江酒店、錦江在線和錦江旅遊,其中錦江酒店所從事的主要業務為“有限服務型酒店營運及管理業務”和“食品及餐飲業務”。

    胡暋指出,酒店營運及管理業務方面,錦江國際集團旗下公司(除錦江酒店及其下屬企業),主要從事全服務型酒店經營業務。錦江國際集團于2018年11月收購麗笙酒店集團,除收購麗笙酒店集團形成的少量有限服務型酒店業務外,錦江國際集團和錦江酒店在酒店業務的市場定位存在顯著差異,不存在同業競争的情況。

    他續指,為避免錦江國際集團與錦江酒店産生新的或潛在的同業競争,錦江國際集團于2021年11月23日出具了關于避免與錦江酒店同業競争的承諾函,其中有一條對于已經存在的同業競争或潛在同業競争業務,錦江國際集團将積極尋求解決方案,适時與上市公司業務進行整合。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酒店

    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