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23億入股綠景白石洲舊改 參與第三、四期開發與分成

观点网

2022-06-07 22:43

  • 交易完成後,四達實業将由綠景中國持有92%股權,萬科持有8%股權。

    觀點網訊:6月7日,綠景(中國)地産投資有限公司公告稱,萬科入股公司旗下的深圳白石洲舊改。

    觀點新媒體了解,目前綠景中國旗下智慧城市發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四達實業發展有限公司,與萬科旗下深圳市深全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訂立認購協議。

    萬科将向四達實業注資約人民币23億元,其中約1.71億元将注入注冊資本,占四達實業經擴大股權約8%,而結余将入賬列為四達實業資本儲備。

    交易完成後,四達實業将由綠景中國持有92%股權,萬科持有8%股權。

    資料顯示,四達實業控制深圳白石洲舊改項目公司深圳市綠景天盛實業有限公司。該項目總建築面積358萬平方米,分為四期滾動開發,目前第一期已順利動工,預期在2023年會大規模推盤。

    綠景中國也表示,此次引入萬科所得款項将全數用于項目第三期及第四期開發。

    公告也稱,萬科将不參該項目第一期及第二期發展及營運,並不享有兩期項目的利潤分成。萬科享有的是項目第三期及第四期的利潤分派,分派比例為綠景萬科“八二分”。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城市更新

    萬科

    綠景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