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未來中心落戶成都高新區 将建設實景娛樂體驗研發中心等

观点网

2022-06-01 18:27

  • 郭凱天表示,下一步将充分發揮科技創新、人才等優勢,與成都在城市智慧治理、文創産業發展等領域深化交流合作,攜手實現高質量發展。

    觀點網訊:6月1日,據成都發布消息,成都高新區與騰訊集團簽署騰訊未來中心項目投資合作協議。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騰訊将在成都高新區布局騰訊未來中心項目,建設實景娛樂體驗研發中心,落地行業領先的内容創作與研發平台,打造騰訊自主創新人工智能平台,促進騰訊總部經濟、數字文創、科技創新等産業業态在蓉深度布局。

    成都市委書記施小琳表示,希望騰訊持續擴大在蓉投資布局,推進文創産業高質量發展;積極參與智慧蓉城和“數字孿生城市”建設;構建數字鄉村、智慧交通等應用場景,助力提升城市公共服務、公共安全、公共管理能力;引入推廣先進地區經驗做法,為中小微企業提供更好的金融和科技服務。

    騰訊集團高級副總裁郭凱天表示,成都是騰訊集團在國内的第二大業務布局地,下一步将充分發揮科技創新、人才等優勢,與成都在城市智慧治理、文創産業發展等領域深化交流合作,攜手實現高質量發展。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互聯網

    産業園

    騰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