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華健康延期回復深交所年報問詢函至6月2日

观点网

2022-05-25 18:27

  • 經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将延期回復問詢函,預計于2022年6月2日前完成問詢函的回復工作並及時履行相關信息披露義務。

    觀點網訊:5月25日,宜華健康醫療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将延期回復深圳證券交易所年報問詢函。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宜華健康醫療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5月11日收到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二部下發的《關于對宜華健康醫療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報的問詢函》,要求就問詢函所涉及的問題做出書面說明,于2022年5月25日前報送有關說明材料並對外披露,同時抄送派出機構。

    *ST宜康表示,在收到問詢函後高度重視,積極組織相關部門、年審會計師就問詢函涉及的問題逐項讨論落實。由于問詢函涉及相關事項尚需進一步完善,且需要年審會計師核查並發表意見,為做好回復工作,保證回復内容的真實性、準确性和完整性,經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将延期回復問詢函,預計于2022年6月2日前完成問詢函的回復工作並及時履行相關信息披露義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A股

    康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