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R委任郭玮玲為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

观点网

2022-05-25 17:39

  • ESR連同附屬公司,董事會宣布,公司已委任郭玮玲女士為獨立非執行董事,自2022年5月25日起生效。

    觀點網訊:5月25日,ESR Cayman Limited發布委任獨立非執行董事公告。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ESR連同附屬公司,董事會宣布,公司已委任郭玮玲女士為獨立非執行董事,自2022年5月25日起生效。

    年期由2022年5月25日起為期3年,而她的委任可由任何一方向另一方發出不少于一個月的書面通知予以終止。郭玮玲女士須按ESR公司組織章程細則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輪值退任。根據委任書,郭女士擔任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的董事袍金為每年44.5萬港元,郭女士亦将獲委任為公司薪酬委員會成員。

    另悉,郭玮玲,46歲,是邦典置地集團的酒店主管。她自2008年起加入該公司,目前負責監督邦典置地集團在新加坡、馬爾代夫及悉尼的酒店投資組合。同時郭玮玲女士是新加坡酒店協會會長,該協會代表新加坡85%的客房數量及新加坡的4萬名酒店業從業員。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人事

    E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