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誼兄弟與華勝天成達成戰略合作 打造國内影視虛拟世界第一品牌

观点网

2022-05-23 13:22

  • 本次雙方戰略合作期限為5年,據悉,首批戰略合作服務對象包括但不限于影視項目、各類安全宣教項目、文旅項目、傳統文旅企業等。

    觀點網訊:5月23日,華誼兄弟宣布與提供一站式創新融合的數字化集成服務商華勝天成達成戰略合作,将基于華誼兄弟的影視創意基因和華勝天成的雲計算領先科技,共同打造國内影視虛拟世界(雲内容)開發運營的第一品牌;同時雙方将融合影視化、數字化能力,助力公共安全教育事業和各行業升級。

    據了解,本次跨界是國内上市公司層面,針對“文化+科技”深度融合展開的首次落地探索。

    根據合作計劃,雙方将聯合開發可應用于AR/VR設備終端的IP内容創造和數字衍生品輸出,打造經典IP數字世界聯動、經典IP二次創作、在數字世界中提供與現實世界可對應的資産、功能,如地産、電商、社交娛樂等。雙方将共同探索打造數字形象新IP:以數字人等新IP形象,賦能其他數字孿生項目,為各類客戶提供新的宣傳、營銷、商業交易、資産配置等場景。同時,雙方将致力于影視内容創作前端技術革新、成本降解及後端數字化産品的研發及銷售;實景文旅項目的場景化體驗提升、産品類型的豐富。

    本次雙方戰略合作期限為5年,據悉,首批戰略合作服務對象包括但不限于影視項目、各類安全宣教項目、文旅項目、傳統文旅企業等。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影視

    華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