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戈爾捐贈普濟醫院及相關資産 預估資産價值13.6億元

观点网

2022-05-17 19:36

  • 捐贈後,雅戈爾将加快産業結構調整,通過培育、合作、收購等方式拓寬時尚集團的版圖,提升品牌影響力,确保公司穩定健康發展。

    觀點網訊:5月17日,雅戈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對外捐贈的公告,拟捐贈資産預估價值13.6億元(以決算為準),本次捐贈對2022年度淨利潤的影響預計為10.2億元(以審計數據為準)。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為進一步聚焦時尚産業建設,增強企業核心競争力,雅戈爾拟退出健康産業,向甯波市人民政府捐贈普濟醫院及相關資産,並提請股東大會授權經營管理層辦理相關事宜。

    捐贈標的的基本情況,2018年5月24日,雅戈爾以7509.64萬元的價格競得甯波市海曙區集士港鎮CX06-05-02g地塊的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土地用途為醫療衛生用地,拟籌建三級甲等標準的大型綜合醫院,並以此為依托發展健康産業,實現地産闆塊的轉型探索。2018年10月,普濟醫院正式動工,已于近日完成驗收。

    截至公告日,普濟醫院及相關資産的賬面價值為10.74億元,尚須支付的合同金額為2.86億元,預估價值為13.6億元(以決算為準)。

    捐贈資産預估價值13.6億元(以決算為準)将計入營業外支出,減少雅戈爾2022年度的淨利潤10.2億元(以審計數據為準)。

    捐贈後,雅戈爾将加快産業結構調整,通過培育、合作、收購等方式拓寬時尚集團的版圖,提升品牌影響力,确保公司穩定健康發展。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大健康

    雅戈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