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房任命王江濤為監事會監事和主席

观点网

2022-05-17 18:24

  • 同意王江濤先生為公司第七屆監事會監事並選舉為第七屆監事會主席,任期自監事會審議通過之日起至第七屆監事會任期屆滿。

    觀點網訊:5月17日,深圳經濟特區發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關于變更監事、監事會主席的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查看公告,深深房在2021年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了《關于變更監事的議案》,同意王江濤先生為公司第七屆監事會監事並選舉為第七屆監事會主席,任期自監事會審議通過之日起至第七屆監事會任期屆滿。

    同時,李蓮女士不再在深深房擔任任何職務,截至公告日,李蓮女士未持有深深房股份。

    深深房于公告介紹,王江濤先生,1966年10月出生,中共黨員,中國國籍,無境外永久居留權,博士研究生學歷。曾任深圳市對外經濟貿易投資公司常務副總經理、黨支部書記,深圳市建築設計研究總院有限公司董事、紀委書記、黨委書記、監事會主席;現任深圳經濟特區房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監事會主席。除此之外,王江濤先生與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東之間無關聯關繫,與公司其他董事、監事和高級管理人員無關聯關繫。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人事

    深深房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