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建設3日跌幅累積超20% 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观点网

2022-04-13 16:43

  • 經公司自查,並書面征詢控股股東,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在指定信息披露媒體及上海證券交易所網站上已公開披露的信息外,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觀點網訊:4月13日,南京栖霞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股票于2022年4月11日、4月12日、4月13日連續3個交易日内日收盤價格跌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的相關規定,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情形。

    公告指出,經公司自查,並書面征詢控股股東,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在指定信息披露媒體及上海證券交易所網站上已公開披露的信息外,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栖霞建設表示,經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産經營活動正常,日常經營活動未發生重大變化。市場環境、行業政策未發生重大調整,生産成本和銷售等情況未出現大幅波動,内部生産經營秩序正常,公司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宜。

    經公司自查,並經向公司控股股東書面函詢确認,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除公司在指定媒體已公開披露的信息外,公司、公司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均不存在影響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異常波動的重大事項,也均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籌劃涉及公司的重大資産重組、股份發行、收購、債務重組、業務重組、資産剝離、資産注入、股份回購、股權激勵、破産重整、重大業務合作、引進戰略投資者等重大事項。

    栖霞建設目前尚未發現對公司股票交易價格可能産生較大影響的媒體報道或市場傳聞,亦未涉及市場熱點概念。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栖霞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