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集團與萬達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涉商管、産業等領域

观点网

2022-03-29 18:19

  • 雙方将建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繫,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在商業管理、資産管理、産業地産和科技研發等業務領域進行深度合作。

    觀點網訊:3月28日,鑫苑集團與萬達集團在北京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根據協議約定,雙方将建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繫,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在商業管理、資産管理、産業地産和科技研發等業務領域進行深度合作。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鑫苑集團由董事長張勇于1997年在河南鄭州創立,2007年在紐交所成功上市,是首批赴美上市、進軍海外的中國房地産企業。在中國20多個城市累計開發建設項目100余個,並在紐約、洛杉矶、倫敦、馬來西亞等國家和地區打造了一繫列海外精品項目,共為超過20萬業主提供了優質居所。

    鑫苑集團以地産為主業、以科技和金融為戰略兩翼,拓展出地産開發、産城運營、融資代建、智慧科技、商業管理、物業管理等交織而成的全新版圖。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合作

    萬達

    鑫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