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爾戈回購注銷10萬股授出的限制性股票 支付款項45萬元

观点网

2022-03-16 18:25

  • 本次回購注銷股票原因為該激勵對象與雅戈爾解除勞動關繫,已不符合股權激勵計劃中有關激勵對象的規定。

    觀點網訊:3月16日,雅戈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回購注銷1名激勵對象已獲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共計10萬股。

    本次回購注銷股票原因為該激勵對象與雅戈爾解除勞動關繫,已不符合股權激勵計劃中有關激勵對象的規定。本次回購限制性股票價格4.5元/股,支付款項合計45萬元。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雅戈爾指出,鑒于公司對依法解除勞動關繫的激勵對象已獲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10萬股限制性股票進行回購注銷,同将對《雅戈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相應條款進行修訂。

    公司對依法解除勞動關繫的激勵對象已獲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10萬股限制性股票進行回購注銷,回購注銷完成後公司股份總數減少10萬股,由46.29億股減少至46.289億股,注冊資本減少10萬元,由46.29億元減少至46.289億元。

    對此,雅戈爾做出通知,由于公司本次回購注銷限制性股票涉及公司總股本及注冊資本的減少,根據相關規定,公司債權人自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憑有效債權文件及相關憑證有權要求公司清償債務或者提供相應的擔保。

    債權人如未在規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權利的,不會因此影響其債權的有效性,相關債務将由公司根據原債權文件的約定繼續履行。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A股

    雅戈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