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中國拟七折銷售3.2萬平米京滬物業 收入全部用于降負債

观点网

2022-03-10 14:31

  • 本次以七折價格推出了3.2萬平米的房源,覆蓋銀河SOHO、三里屯SOHO、SOHO東海廣場、SOHO中山廣場等9個項目,全部坐落在北京上海的城市核心地段,涵蓋辦公、商業及公寓各類業态。

    觀點網訊:3月10日,SOHO中國舉辦了2022年首場租賃表彰會暨優質房源推介會。

    據官方消息,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宣布将以七折價格銷售3.2萬平米京滬兩地的部分物業,他表示此次銷售房源的收入将全部用于降負債,不會用做股票分紅。

    本次以七折價格推出了3.2萬平米的房源,覆蓋銀河SOHO、三里屯SOHO、SOHO東海廣場、SOHO中山廣場等9個項目,全部坐落在北京上海的城市核心地段,涵蓋辦公、商業及公寓各類業态。

    據悉,SOHO中國在2021年底達到了83.4%的平均出租率,其中上海古北SOHO實現滿租、北京麗澤SOHO出租率突破80%,均達到兩個項目入市以來的最高水平。

    目前,所有待售房源已經全部在“SOHO中國公開租售平台”上架。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公司

    SOHO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