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豪國際預計2022年在華30余地開設超50家酒店

观点网

2022-03-04 11:53

  • 2022年,萬豪國際集團預計新開業的50多家酒店中,精選服務品牌酒店數量占比超50%

    觀點網訊:3月3日,萬豪國際集團宣布2022年預計在中國30余個目的地開設超50家酒店,以滿足賓客不斷探索更多目的地的期待,還有望在2023年初迎來中國第500家酒店開業,進一步彰顯萬豪國際持續深耕中國市場的承諾。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2022年,萬豪國際集團預計新開業的50多家酒店中,精選服務品牌酒店數量占比超50%。在過去的三年中,萬豪國際集團在華保持平均每年約40家酒店開業。目前,集團在中國110多個城市和旅行目的地運營分屬23個品牌的448家酒店。

    2022年,萬豪國際集團将進一步擴大高端酒店品牌在休閑目的地的布局,預計新增的超15家高端品牌酒店将分布于成都、西安、三亞、秦皇島等10余個熱門旅遊目的地,並将繼續加碼喜來登酒店品牌的業務布局,新開設酒店将落子甯波、西安、北海等地。

    萬豪酒店品牌則将繼續鞏固品牌布局,于秦皇島、天津等地打造全新酒店,為賓客休閑旅行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選擇,從而進一步拉動旅遊業的復蘇。

    萬豪國際集團大中華區總裁李雨生先生(HenryLee)表示,“今年,我們将進一步推進‘品牌+目的地’發展策略,並繼續與業主和特許經營商建立更緊密的關繫,力求在推動旅行需求的同時,将更多集團旗下酒店品牌引入更多國内旅行目的地,為中國賓客呈現更為多元的旅行産品與精彩體驗。”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酒店

    萬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