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團與馬士基集團簽訂協議 打造高效、便捷全球供應鍊通道

观点网

2022-01-25 13:44

  • 雙方旨在整合資源,優勢互補,以美的集團進出口貨源産品為支撐,以馬士基班輪及全球網絡為保障,在集裝箱運輸、端到端物流業務、物流數字化建設等方面展開全方位、多層次的合作。

    觀點網訊:近日,美的集團與馬士基集團簽訂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此次簽約標志着雙方開啟了戰略合作夥伴關繫的新篇章。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雙方旨在整合資源,優勢互補,以美的集團進出口貨源産品為支撐,以馬士基班輪及全球網絡為保障,在集裝箱運輸、端到端物流業務、物流數字化建設、倉儲配送等方面展開全方位、多層次的合作,共同打造高效、便捷、經濟的全球供應鍊通道。

    未來,雙方将持續深化合作,打造符合美的集團需求的物流解決方案,構建穩定安全高效供應鍊體繫,助力美的集團推進“全球突破”戰略。

    此外,美的集團憑借“灣區組合港/一港通”物流模式,通過區塊鍊平台完成相關申報數據的交叉驗證,轉變原有的兩次報關為一次報關,提升通關效率,降低通關成本。截至2021年12月,美的已通過“灣區組合港/一港通”物流模式出口超5.4萬個標箱。

    馬士基集團是一家綜合性的集裝箱航運物流頭部企業,致力于連接並簡化全球貿易,助力客戶成長及繁荣發展,以可靠、靈活和高效節能的服務,為在各大主要貿易航線和内陸服務上頻繁進行貨物貿易的客戶提供真正的端到端體驗。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