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健康購買6000萬元理财産品 預期年化收益率3.9%-4.5%

观点网

2022-01-25 13:22

  • 北京健康集團堅持以确保資金安全和流動性為前提,通過對階段性閑置資金的合理、有效運作,提升北京健康整體資金收益。

    觀點網訊:1月25日,北京健康(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購買理财産品。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于1月24日,陸港國際與廈門國際銀行訂立陸港理财産品協議,陸港國際同意以内部資源購買理财産品人民币6000萬元。

    理财産品募集的資金不少于80%将投資于存款、債券等債權類資産,預期年化收益率3.9%-4.5%(非保證)。

    北京健康集團堅持以确保資金安全和流動性為前提,通過對階段性閑置資金的合理、有效運作,提升北京健康整體資金收益。陸港理财産品協議的預期收益受風險因素影響很小,但是集團可以獲得較中國商業銀行提供定期存款利率為高的回報。

    董事認為,陸港理财産品協議的條款及其項下拟進行的交易乃屬公平合理,在集團的日常業務中按一般商務條款或更佳條款進行,並且符合北京健康及其股東的整體利益。

    據悉,北京健康為投資控股公司,而集團主要從事提供醫療、健康及養老相關服務及産品。陸港國際為北京健康非全資附屬公司,主要從事物業開發業務。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債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