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街資本運營中心更名為"北京金融街資本運營集團有限公司"

观点网

2022-01-24 16:33

  • 北京金融街資本運營集團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變更登記並取得換發的《營業執照》。

    觀點網訊:1月24日,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控股股東北京金融街資本運營中心正式更名為"北京金融街資本運營集團有限公司",目前已完成工商變更登記。

    公告透露,該公司于2022年1月24日收到《關于北京金融街資本運營中心改制更名的通知》。

    通知提到,根據《北京市西城區國資繫統國有企業公司制改革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公司間接控股股東北京金融街資本運營中心積極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市委、市政府、區委、區政府、區國資委關于深化國資國企改革的決策部署以及全面完成國有企業公司制改革的工作要求,完成由全民所有制企業整體改制為有限責任公司,企業名稱變更為"北京金融街資本運營集團有限公司"。

    目前,北京金融街資本運營集團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變更登記並取得換發的《營業執照》。改制前北京金融街資本運營中心的全部債權債務、資産和正在進行中的各類業務均由改制後的北京金融街資本運營集團有限公司承繼。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