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海外附屬公司拟出售倫敦1宗物業 估值約1.25億英鎊

观点网

2022-01-24 07:11

  • 公告稱,出售事項所得款項淨額(扣除與出售事項有關 的直接開支後)估計約為5600萬英鎊。

    觀點網訊:1月21日,萬科海外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間接附屬Lithium Concept Limited拟向M&G TS Ryder Limited出售Lithium Real Estate (Jersey) Limited的全部已發行股本,代價為經資産淨值調整的估計資産淨值。

    待售公司名下擁有英國倫敦1宗物業,該物業位于13-17Bury Street and 12,14,16 Ryder Street, London,SW1Y 6QB,United Kingdom的Ryder Court。

    獨立物業估值師就該物業于2021年11月30日進行之初步估值約1.25億英鎊,及該物業的溢價約700萬英鎊。假設估計資産淨值等于完成時資産淨值,則代價包括待售股份的代價約3800萬英鎊。預期就出售事項将确認未經審核除稅前收益約400萬英鎊。

    公告稱,出售事項所得款項淨額(扣除與出售事項有關的直接開支後)估計約為5600萬英鎊。部分用于支付有關收購Enigma Company Limited全部已發行股本的部分代價,余下所得款項淨額将用作集團的一般營運資金。于出售事項後,該集團将余下一項位于香港的投資物業。

    公告稱,公司現時認為以按代價出售待售股份的方式出售該物業,對公司及其股東整體更有利。考慮到出售事項所得款項,董事會認為出售事項為公司提供一個獲取現金的最佳機會,並可按公平市值釋出其于該物業的投資價值。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