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頂香港委任安邁和R&H Services為聯席臨時清盤人

观点网

2022-01-21 21:18

  • 雲頂香港稱,目前安邁顧問有限公司的Edward Simon Middleton及黃詠詩以及R&H Services Limited的Edward Alexander Niles Whittaker獲委任為公司的聯席臨時清盤人。

    觀點網訊:1月21日,雲頂香港有限公司公布公司清盤的最新進展。

    觀點新媒體了解,雲頂香港稱,目前安邁顧問有限公司的Edward Simon Middleton及黃詠詩以及R&H Services Limited的Edward Alexander Niles Whittaker獲委任為公司的聯席臨時清盤人。

    資料顯示,安邁顧問是一家成立于1983年的全球綜合性專業服務公司,其業務遍及北美、歐洲、亞洲及拉丁美洲。其此前曾參與過瑞幸咖啡的清盤行動。R&H Services Limited此前對企業清盤也具相當多的經驗。

    另悉,雲頂香港早前向法院提交公司清盤呈請,該公司因流動資金枯竭而無法償還到期的債務。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港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