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肥西将重點打造三大片區 2022年10宗推介地塊面積逾3000畝

观点网

2022-01-21 19:24

  • 未來重點打造的三大片區,分别是潭沖河以南、紫雲湖、群英湖,進一步拓展城市空間、完善城市功能配套的重要舉措。

    觀點網訊:近日,合肥肥西官微披露,未來重點打造的三大片區,分别是潭沖河以南、紫雲湖、群英湖,進一步拓展城市空間、完善城市功能配套的重要舉措。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潭沖河以南片區,位于濱湖西闆塊,有肥西版中央公園,地鐵3号線南延,安疾控及復旦大學附屬兒科醫院等,主打技術外包、研發智造和青年社區。

    紫雲湖片區,位于肥西經開區,華南城以東,地鐵4号線南延,主打研發孵化、國際社區及智造服務。

    群英湖片區,位于産城融合示範區,也是肥西重點發展的新城區,安醫大新校區落地,祥源花世界景區,規劃了地鐵9号線,主打行政文化、智能樞紐及文創總部。

    據此前報道,合肥市肥西縣自然資源和規劃局舉辦了2022年土地推介會,公開了2022年的供地計劃。

    本次推介地塊共10宗(部分地塊包含小地塊),總面積約3040.96畝;其中,2宗分别位于經開區片區和花崗片區,2宗位于紫雲湖片區,6宗位于上派片區。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