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科蓉醫藥意向收購德陽德美重組後大多數股權

观点网

2022-01-21 08:35

  • 訂立意向書後,興科蓉醫藥或其指定附屬公司須向賣方支付可退還按金合共人民币300萬元。

    觀點網訊:興科蓉醫藥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于1月20日,買方(興科蓉醫藥或指定附屬公司)、賣方(獨立第三方)及目標實體德陽德美醫療美容門診部(普通合夥)訂立意向書,内容有關潛在收購事項。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根據意向書,于重組完成後,興科蓉醫藥拟收購而賣方拟出售目標實體完成重組後目標的大多數股權。訂立意向書後,興科蓉醫藥或其指定附屬公司須向賣方支付可退還按金合共人民币300萬元。

    潛在收購事項的最終代價須經意向書的訂約方參考以下各項後公平磋商厘定:(1)對目標實體的盡職審查結果及(2)獨立估值師評定的估值(如需),並應于随後具法律約束力的交易文件中訂明。

    興科蓉醫藥指出,倘潛在收購事項獲落實,(i)集團可利用目標實體的醫療專業人員、設備及設施,以及其于醫療美容行業的網絡,進而可促進技術開發項目的研發工作;

    (ii)集團将擴大其業務範圍,直接進駐醫療美容行業下遊,有助集團建立其于業界的品牌名稱,獲取更全面的市場資料及直接且更深入瞭解客戶對醫療美容産品及服務的需求;

    及(iii)目標實體及其網絡可為後續營銷及銷售集團藥品及醫療美容産品帶來協同效益。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並購

    醫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