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宇發展:置入魯能新能源和置出23家子公司已完成過戶

观点网

2022-01-18 22:16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置出資産所涉及的23家子公司股權均已過戶至交易對方,並辦理完畢工商變更手續。

    觀點網訊:1月18日,天津廣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重大資産置換及重大資産出售暨關聯交易標的資産完成過戶。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廣宇發展此前将所持全部23家子公司股權置出,置入魯能集團有限公司、都城偉業集團有限公司合計持有的魯能新能源(集團)有限公司100%股權,估值差額部分以現金方式補足。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交易的置入資産魯能新能源100%股權已過戶至上市公司名下。

    1月10日,魯能新能源辦理完畢股東變更的工商登記程序,取得北京市朝陽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核發的新《營業執照》。本次交易涉及置入資産的過戶事宜已辦理完畢,上市公司已持有魯能新能源100%股權,魯能新能源已成為上市公司的全資子公司。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置出資産所涉及的23家子公司股權均已過戶至交易對方,並辦理完畢工商變更手續。

    另外,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相關各方均已經或正在履行相關承諾,未出現違反相關承諾的行為。

    據此前報道,本次重大資産重組完成後,廣宇發展不再持有標的公司股權,標的公司将不再納入公司合並報表範圍,廣宇發展與標的公司同受中國綠發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控制,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的相關規定,廣宇發展原為標的公司提供的擔保将轉變成為關聯方提供擔保。

    本次新增關聯擔保有8家公司,合計擔保金額57.55億元,截至2021年11月30日擔保余額23.98億元。

    對于都城偉業、魯能集團承繼的原上市公司子公司作為債務人、且由上市公司為其提供擔保的,都城偉業、魯能集團或其指定主體應于置出資産交割日起20個工作日内向相關子公司提供借款,用于提前償還債務,或另行提供前述融資債權人認可的擔保,且解除上市公司提供的擔保,或獲得關于上市公司無需代為提前償還其債務或另行提供融資債權人認可的擔保、且解除上市公司提供的擔保的豁免許可。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金融

    廣宇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