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發布澄清公告:世茂國際廣場出售未訂立協議

观点网

2022-01-11 09:31

  • 世茂回應並未就出售上海世茂國際廣場訂立初步協議,但正與若幹潛在買家就出售若幹物業進行讨論,在合适條件下會考慮出售部份資産以降低本集團的負債。

    觀點網訊:1月11日,世茂集團發布澄清公告,就債券違約以及出售上海世茂國際廣場相關報道作出回應。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世茂集團表示,基金下的借款人並非其附屬公司,集團兩間附屬公司已就基金下的借款人的财務責任提供擔保,借款人及基金正讨論還款安排。此外,世茂集團並無到期應付的資産擔保證券。

    對于出售物業消息,世茂回應並未就出售上海世茂國際廣場訂立初步協議,但正與若幹潛在買家就出售若幹物業進行讨論,在合适條件下會考慮出售部份資産以降低本集團的負債。

    此前1月10日,“20世茂G4”漲超21%,盤中臨時停牌,“20世茂G2”漲近9%,“19世茂01”漲超7%。港股世茂集團漲近6%,A股世茂股份漲停。

    審校:歐陽穎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商業

    並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