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商産投服務:穩定價格期間結束 将部分行使超額配股權

观点网

2022-01-07 13:37

  • 招股章程所述的超額配股權已由獨家全球協調人于2022年1月6日部分行使,涉及合共1332.8萬股額外股份。

    觀點網訊:1月6日,德商産投服務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部分行使超額配股權、穩定價格行動及穩定價格期間結束。

    公告内容顯示,招股章程所述的超額配股權已由獨家全球協調人(代表國際包銷商)于2022年1月6日部分行使,涉及合共1332.8萬股額外股份,占于任何超額配股權獲行使前根據全球發售初步可供認購的發售股份總數約8.89%,以促使退還穩定價格操作人根據借股協議向SkyDonna借入用于補足國際發售下的股份超額分配的部分2250萬股股份。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超額配發股份将由德商産投服務按每股股份1.11港元發行及配發。經扣除德商産投服務就部分行使超額配股權應付的包銷費用及傭金及其他估計開支,並計及部分行使超額配股權後将予發行的超額配發股份相關的任何酌情獎勵費用後,配發及發行超額配發股份的額外所得款項淨額約1440萬港元,将由德商産投服務用于招股章程「未來計劃及所得款項用途」一節所述用途。

    此外,德商産投服務稱,有關全球發售的穩定價格期間已于2022年1月6日結束。穩定價格操作人申萬宏源證券(香港)有限公司、其聯屬人士或代其行事的任何人士于穩定價格期間内進行的穩定價格行動載于本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此前報道,德商産投服務于2021年12月17日在香港聯交所挂牌上市,其披露的全球發售的發售價及配發結果顯示,德商産投服務将發售價定為每股發售股份1.11港元(不包括1%經紀傭金、0.0027%證監會交易征費及0.005%聯交所交易費)。按發售價每股發售股份1.11港元計算,經扣除包銷費用及傭金及德商産投服務就全球發售應付的估計開支後,估計将獲得全球發售所得款項淨額約1.28億港元。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