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國際澄清:與“中華建設”及相關網上應用程式概無關聯

观点网

2022-01-05 19:43

  • 公告稱,近期發現有可疑人士,以“中國建築國際集團”或“中華建設”的名義在微信及互聯網上發布信息及網上應用程式,進行招募會員或邀請加入“中華建設”項目等的投資活動。

    觀點網訊:1月5日,中國建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近期發現有可疑人士,以“中國建築國際集團”或“中華建設”的名義在微信及互聯網上發布信息及網上應用程式,進行招募會員或邀請加入“中華建設”項目等的投資活動。

    公告稱,該可疑人士在可疑活動中引用了“中國建築國際集團”一詞,與“中國建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相似,並引用大量中國建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公開信息。

    中國建築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謹此澄清其與該可疑活動、與此有關的互聯網連結及網上應用程式、該可疑活動所提及的任何單位及人士概無關連,特别是可疑活動内所提及的任何投資活動或行為均與該集團無關,且集團從未授權任何單位及人士發佈任何類似信息或進行任何類似活動。集團(包括本身或透過第三方)從未作出任何類似該可疑活動中所載的投資活動或相關邀請,亦未開發或授權任何單位及人士開發類似網上應用程式。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中建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