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中國:誠懇接受 按期全額繳納稅款、滞納金及罰款7.09億元

观点网

2021-12-17 21:08

  • 北京稅局在《決定書》中認定建華置地少繳企業所得稅和土地增值稅1.98億元,建華置地應在收到《決定書》後支付上述稅款、滞納金及罰款共計人民币7.09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7日,SOHO中國有限公司發布内幕消息稱,涉及附屬公司的稅務問題。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SOHO中國的附屬公司北京建華置地有限公司收到北京市稅務局稽查局對其做出的《稅務處理決定書》和《稅務行政處罰決定書》。

    北京稅局在《決定書》中認定建華置地少繳企業所得稅和土地增值稅1.98億元。建華置地應在收到《決定書》後支付上述稅款、滞納金及罰款共計人民币7.09億元。

    對此,SOHO中國集團誠懇接受,堅決落實,並按期全額繳納上述稅款、滞納金及罰款。

    同時,SOHO中國集團将充分吸取前述建華置地個案的經驗,進一步提高自身的專業技術水平與管理能力,切實履行社會責任,更好地服從和服務于經濟社會發展大局,努力為國家經濟高質量發展多做貢獻。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SOHO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