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房地産集團宣布延長避免同業競争承諾履行期限至2024年

观点网

2021-12-14 21:13

  • 12月14日,中交地産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控股股東中交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申請延長避免同業競争承諾履行期限。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4日,中交地産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控股股東中交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申請延長避免同業競争承諾履行期限。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前2018年中交房地産集團出具《中交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關于避免同業競争的補充承諾》。

    當時,中交房地産集團宣布将在 2021 年底前,采取現金換購、換股並購或其他可行的方式逐步啟動下屬其他涉及房地産開發業務的企業與中交地産的深度融合。

    目前承諾已到期限,中交房地産集團申請将上述承諾延期,變更為:“在2024年底前,采取出售資産、現金收購、換股並購或其他可行的方式啟動綠城中國控股有限公司、中交置業有限公司、東莞市山水雅居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沈陽裕甯房産開發有限公司、中房集團安居投資建設有限公司、中國住房投資建設有限公司等下屬其他涉及房地産開發業務的企業與中交地産的整合。

    在另一份公告中,中交地産宣布放棄一個商業機會。

    資料顯示,該機會為海南省文昌市文國土儲(2021)-18-1 号地塊政策性安居型商品房項目,項目規劃用地面積60590.14平方米,土地用途為城鎮住宅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項目地塊土地實行最高限價,起始價為1.82億元,最高限價為1.99億元。

    中交地産宣布放棄該項目,因此按計劃中交房地産集團或其下屬公司參與該項目挂牌地塊的競買。

    如競買成功,中交房地産集團将對該項目進行後續開發建設,同時,中交地産将與中交房地産集團将簽訂相應的代為業務培育協議,約定在該項目條件成熟時由我司決定是否行使優先收購權。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