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地産:股價出現異常波動 不存在需要補充披露信息

观点网

2021-12-07 18:20

  • 中交地産的股票交易價格連續2個交易日内(12月06日、12月07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達到20%以上,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的有關規定,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情況。

    觀點地産網訊:12月7日,中交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股票出現異常波動。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中交地産的股票交易價格連續2個交易日内(12月06日、12月07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達到20%以上,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的有關規定,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情況。

    針對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情況,中交地産表示,其一,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補充之處;其二,公司未發現近期公共媒體報道了可能或已經對本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産生較大影響的未公開重大信息;

    其三,公司生産經營活動正常,内外部經營環境未發生重大變化;其四,公司及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不存在關于公司的應披露而未披露或處于籌劃階段的重大事項;其五公司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期間,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不存在買賣本公司股票的情況。

    另悉,12月3日,中交地産發布公告稱,全資子公司中交地産(鄭州)有限公司與鄭州保利亨業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金茂北方企業管理(天津)有限公司經友好協商,由上述合作各方共同對鄭州展騰置業有限公司進行增資。中交地産鄭州公司認繳出資額3.3億元,持股比例33%;保利認繳出資額3.3億元,持股比例33%;金茂認繳出資額3.3億元,持股比例34%。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