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生活攜手金仕達裝飾公司 推進家裝宅配業務合作

观点网

2021-11-22 18:34

  • 未來,雙方将共同整合資源優勢並進行持續優化,對擴大家裝宅配業務規模發揮更加積極的作用,預期本次合作能夠針對C端領域打造3年不低于7億規模量級的家裝産業品牌。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為更深入開展家裝宅配業務,擴大開放綜合試點示範,推進雙方家裝宅配業務的創新提升,雅生活集團與天津金仕達裝飾工程有限公司舉行簽約儀式,共同簽署合作協議,金仕達公司正式成為雅生活集團成員企業。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金仕達公司是拎包BBC前置業務的龍頭企業,擁有龐大的銷售及設計團隊服務終端業主。公司以社區集中裝修一站式服務為主要發展模式,在地區市場中占有率高、客戶投訴率低、客戶滿意率95%以上,其始終貫徹新型營銷模式、新管理思維、新合作模式,力争成為裝飾行業新標版。

    雅生活集團與金仕達公司有超30個項目的合作,未來,雙方将共同整合資源優勢並進行持續優化,對擴大家裝宅配業務規模發揮更加積極的作用,預期本次合作能夠針對C端領域打造3年不低于7億規模量級的家裝産業品牌。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