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江為杭州商業項目融資提供擔保 最高擔保限額1.9億

观点网

2021-11-10 16:16

  • 杭州濱紹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為杭州棠前嘉座項目的開發主體。該項目為商業用途,土地面積為28901平方米,建築面積72253平方米,總土地金額為8.88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0日,杭州濱江房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為控股子公司提供擔保的公告。

    據悉,濱江第五屆董事會第五十二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為控股子公司提供擔保的議案》,其控股子公司杭州濱紹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拟向興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申請5億元的融資,為此董事會同意公司為濱紹公司本次融資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保證最高本金限額為主債權本金余額的38%,最高限額為1.9億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杭州濱紹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為杭州棠前嘉座項目的開發主體。該項目為商業用途,土地面積為28901平方米,建築面積72253平方米,總土地金額為8.88億元。

    濱江表示,公司為濱紹公司融資提供擔保支持,有利于切實提高項目融資效率,保障項目的良好運作,符合公司的整體利益。鑒于目前濱紹公司經營穩健,财務狀況穩定,資信情況良好,濱江本次為其提供擔保風險可控。

    截至公告日,濱江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總余額為178.9億元,均為對控股子公司及參股公司的擔保,對外擔保總余額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97.39%,其中對合並報表外的參股公司提供的擔保總余額為28.5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15.93%。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濱江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