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快訊 | 區海晶:越秀房托提出了智慧健康社群的核心理念

观点网

2021-11-02 18:08

  • 數字化的應用在商業端是逐步明顯,相關數據的輸出,将會直接作為未來需求調整的指引。

    2021商業年會·現場快訊:11月2日下午,越秀房托執行董事及副行政總裁區海晶參與2021年度以“資管時代的存量新途”為主題的觀點商業年會,在“革新行業”的讨論環節中,她表示,越秀提出了智慧健康社群的核心理念,會把相關的數據作為一個輸出,直接作為未來調整的指引。

    數字化的應用在商業端是逐步明顯,她提到,在智慧健康的具體應用層面上,越秀在寫字樓業态上已經推出了寫字樓的3.0版本,寫字樓開始配套科技技術,關注空氣、水、其他設備等。並且直接把相關的數據輸出,作為未來調整的需求,根據每一層樓的人員變化多少,調節空調和用水。

    此外,信息數據的使用也在改變硬件空間場景,區海晶提到,在低碳、安全等方面做出了硬件設施的改善,且在基于實體空間打造一個文化藝術的空間将大家連接在一起。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商業地産

    越秀房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