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快訊 | 盧書成: 嘉里中心用供需模型作為方法論

观点网

2021-11-02 17:33

  • 嘉里中心應用供需模型來計算出需要為寫字樓進行的配套,甚至準确到需要多少張椅子,可以通過這個指導招租,這是方法論。

    2021商業年會·現場快訊:11月2日下午,嘉里建設集團北京嘉里中心總經理盧書成參與2021年度以“資管時代的存量新途”為主題的觀點商業年會,進行了“北京嘉里中心商務創新”為題的演講,他提到,嘉里中心應用供需模型來計算出需要為寫字樓進行的配套,這是方法論。

    “過去嘉里中心是一個綜合體,我們有商場、寫字樓、公寓、酒店,各個之間也是一個比較典型的縱向的關繫。現在我們更強調各個之間的溝通交流。”他表示。

    他說,根據寫字樓的需求,根據其他的業态比如公寓、酒店,根據四周的業态,算出來每一種不同的餐飲,準确到需要多少張椅子,可以通過這個指導招租,除了這個數量,還有坐落的位置、動線的計劃。

    另外,還做了空間上的改造,把過去一個封閉的食堂變成一個開放型的食街,這樣就大大滿足了寫字樓和公寓對這種三五十工作餐的需求,發現對寫字樓的增值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商場本身的運營也有很好的收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商業地産

    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