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房設立子公司用于開發深圳光明項目

观点网

2021-10-31 16:15

  • 深深房新設立的子公司收到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核發的營業執照,企業名稱為深圳市深房傳麒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企業類型為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注冊資本為3000萬元。

    觀點地産網訊:10月31日,深圳經濟特區房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設立全資子公司的進展公告。

    公告指出,公司于2021年10月19日召開了第七屆董事會第六十七次會議,同意設立全資子公司以便于A511-0039地塊的開發與建設。

    目前,深深房新設立的子公司收到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核發的營業執照,企業名稱為深圳市深房傳麒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企業類型為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注冊資本為3000萬元,法定代表人為塗志剛。

    經營範圍:非居住房地産租賃。(除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外,憑營業執照依法自主開展經營活動);房地産開發經營。(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具體經營項目以相關部門批準文件或許可證件為準)。

    9月28日,深深房參加了深圳交易集團有限公司土地礦業權業務分公司舉辦的土地使用權挂牌出讓活動,以9.65億元競得宗地号A511-0039地塊的國有土地使用權。該地塊位于光明區光明街道明政路與德雅路交匯處東南角。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深深房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