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正式以SPAC登陸紐交所 收盤市值超93億美元

观点网

2021-10-22 10:26

  • 截至北京時間今晨美股收盤,WeWork收于每股11.78美元,市值超93億美元。

    觀點地産網訊:10月21日晚間,WeWork正式以SPAC方式登陸紐交所,股票代碼“WE”,募集資金13億美元,包括8億美元PIPE。

    截至北京時間今晨美股收盤,WeWork收于每股11.78美元,市值超93億美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WeWork此次是通過與BowX Acquisition合並,以約90億美元的估值上市,其中包含債務。

    北京時間10月19日晚間,BowX Acquisition的股東舉行了表決會議,對批準WeWork與其合並進行投票,決議通過。

    交易完成後,BowX公司的董事長兼聯席首席執行官Vivek Ranadivé将加入WeWork董事會。

    而在10月18日,據市場消息,戴德梁行同意在共享辦公室營運商WeWork成功上市後,将對WeWork投資1.5億美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創新業務

    W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