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股份将托管控股股東京基50多萬平商業資産

观点网

2021-08-26 23:23

  • 現運營管理項目集中在深圳,包括:KK MALL(京基百納空間)、KK ONE(京基百納時代)、沙井京基百納廣場、南山京基百納廣場及京基禦景華城商業廣場、京基銅鑼灣數碼通訊廣場等。

    觀點地産網訊:8月26日晚間,陽光股份公告稱,為有效解決公司與控股股東京基集團有限公司在商業管理與經營業務上存在的同業競争問題,公司全資子公司深圳瑞和新業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拟與京基集團及其全資子公司深圳市京基百納商業管理有限公司簽署《經營托管協議》。

    根據托管協議,本次托管標的為京基百納經營管理權,覆蓋正在運營管理的項目以及托管期間新增的。托管費按經雙方認可的審計機構審定後的京基百納年度淨利潤的5%收取(含稅),期限自托管協議生效後2021年9月30日起至同業競争解決之日止。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京基百納主營業務為商業地産投資及運營管理,現運營管理項目集中在深圳,包括:KK MALL(京基百納空間)、KK ONE(京基百納時代)、沙井京基百納廣場、南山京基百納廣場及京基禦景華城商業廣場、京基銅鑼灣數碼通訊廣場等,商業總面積達50多萬平方米。

    截至2020年12月31日,京基百納總資産164,038萬元,淨資産71,129萬元。2020年,在疫情的影響下,京基百納實現年度營業收入59,988萬元,淨利潤9,257萬元。

    對此,陽光股份方面表示,通過将其名下擁有的與商業管理與經營業務相關的資産托管給公司,充分發揮了公司與京基集團的協同效應,有效整合優質資源,為公司業務開拓提供新的增量空間。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商業地産

    京基

    陽光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