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宏泰人事變更:趙磊接替黃培坤任執行董事及首席财務官

观点网

2021-07-19 22:38

  • 自2021年7月19日起,黃培坤辭任中國宏泰的執行董事及首席财務官職務;趙穎辭任非執行董事職務及不再擔任薪酬委員會成員。

    觀點地産網訊:7月19日,中國宏泰産業市鎮發展有限公司發布人事變更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于公告獲悉,自2021年7月19日起,黃培坤辭任中國宏泰的執行董事及首席财務官職務;趙穎辭任非執行董事職務及不再擔任薪酬委員會成員;王建軍辭任董事會主席職務及不再擔任提名委員會主席,将繼續擔任本公司的執行董事。

    同時,趙磊獲委任為該公司的執行董事及首席财務官;宋镠毅獲委任為該公司的非執行董事、董事會及提名委員會主席以及薪酬委員會成員。

    另悉,董事會成立戰略及投資委員會,並委任趙磊為戰略及投資委員會主席以及委任宋镠毅、楊允及王薇為該委員會成員。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近日報道,中國金茂收購中國宏泰29.90%股份已于7月16日完成,至此,中國金茂已成為中國宏泰的主要股東,持有493,720,010股中國宏泰股份。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宏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