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漢控股、泛海國際投資5410萬購買中國恒大債券

观点网

2021-06-25 23:10

  • 公告表示,投資項目構成匯漢控股及泛海國際的部分投資活動,該等活動為一般及日常業務過程中進行。匯漢控股及泛海國際拟透過内部現金為投資項目的代價提供資金。

    觀點地産網訊:6月25日,匯漢控股有限公司及泛海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發布聯合公告稱,于6月23日至25日期間,泛海國際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根據票據購買協議,投資總面值約為6070萬元,總代價(含應計未付利息)約為人民币5410萬元(相等于約6510萬港元)的中國恒大證券。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該證券是由中國恒大發行的總面值為20億港元于2022年到期的6.98%票據。

    據悉,鑒于證券為總回報掉期交易的相關參考證券,投資者于該等證券中将不會擁有實際擁有權或任何權益。投資者将根據總回報掉期交易持有Golden Sunflower發行的票據,該等票據的利息、付息日及到期日與證券挂鈎。Golden Sunflower将于每個退還總額付款日後的第三個營業日向投資者支付利息。

    公告表示,投資項目構成匯漢控股及泛海國際的部分投資活動,該等活動為一般及日常業務過程中進行。匯漢控股及泛海國際拟透過内部現金為投資項目的代價提供資金。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香港

    泛海國際

    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