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S寰圖牽手綠景集團 首個合作項目為深圳綠景酒店

观点网

2021-06-25 18:10

  • 深圳綠景酒店位于深圳市福田區新洲南路與福強路交匯處,樓高27層,總建築面積約3.8萬平方米

    觀點地産網訊:6月24日,ATLAS寰圖與綠景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並宣布首個戰略合作項目——深圳綠景酒店項目的升級改造計劃。

    資料顯示,深圳綠景酒店位于深圳市福田區新洲南路與福強路交匯處,樓高27層,總建築面積約3.8萬平方米,地處福田CBD商圈的中心區域,鄰近深圳會展中心、福田口岸、市民中心。

    ATLAS寰圖表示,其将憑借豐富的項目運作經驗及商辦資産全鍊條運營商的平台優勢,基于深圳綠景酒店的區位優勢及現有特色配套,為其制定定制化的改造及運營解決方案,通過“辦公+生活”的靈活模式,有效增加項目空間坪效價值。

    就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項目引入包括寰圖辦公空間的高端服務式辦公室、聯合辦公空間,以及寰圖生活空間:寰圖咖啡、寰圖廚房、寰圖精釀、寰圖健身工房等ATLAS寰圖的特色産品及服務。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酒店

    綠景

    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