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頭股份拟定增收購杭州昆汀科技 後者已進駐管理層

观点网

2021-06-04 20:07

  •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獅頭股份的主營業務為建材(淨水龍頭及配件)、水環境綜合治理業務,而其實控人為協信老闆吳旭。

    觀點地産網訊:6月4日,太原獅頭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以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的方式購買杭州昆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部或部分剩余股份。

    太原獅頭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拟通過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的方式購買杭州昆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部或部分剩余股份,同時公司拟向不超過35名投資者非公開發行股份募集配套資。本次交易預計構成中國證監會《上市公司重大資産重組管理辦法(2020年修訂)》規定的重大資産重組,亦構成關聯交易,不構成重組上市,不會導致公司控制權發生變更。

    因本次交易尚處于籌劃階段,存在不确定性,為保證公平信息披露,維護投資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價異常波動,經向上海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股票自2021年6月7日(星期一)開市起停牌,預計停牌時間不超過10個交易日。

    本次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資産的主要交易對方為方賀兵、劉佳東、方林賓、杭州昆陽投資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何荣、張遠帆、白智勇。

    根據交易文件,投資主體以發行股份和支付現金購買方式收購除投資主體外的其他參與業績承諾股東持有的昆汀科技剩余股份,股份支付及現金支付比例待定。其次,綜合考慮目前昆汀科技的業務、業績增長率及未來的财務預測與增長情況,交易對價以具有證券期貨業務資格的評估機構出具的標的公司評估價值為基礎,由各方協商确定,最終交易價格在最終評估值的基礎上考慮昆汀科技權益分派事項後由各方協商确定。

    值得注意的是,獅頭股份在2月8日晚間發布公告稱,公司董事會聘任方賀兵先生為公司副總裁。方賀兵同時為杭州昆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獅頭股份的主營業務為建材(淨水龍頭及配件)、水環境綜合治理業務,而其實控人為協信老闆吳旭。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協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