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跨界 第一服務與蜻蜓FM達成戰略合作

观点网

2021-06-01 19:12

  • 根據戰略合作協議,公司将聯合蜻蜓FM,探索為社區居民提供音頻媒體增值服務,豐富在管社區的文化活動,鼓勵社區居民的線上線下互動,進一步提升居民的人居體驗。

    觀點地産網訊:6月1日,第一服務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與蜻蜓FM達成戰略合作。

    第一物業服務(北京)有限公司(一家由第一服務間接全資持有的附屬公司)與上海麥克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訂立戰略合作協議,共同探索線上音頻及相關技術在多種社區運營場景及品牌宣傳領域的應用。

    根據戰略合作協議,公司将聯合蜻蜓FM,探索為社區居民提供音頻媒體增值服務,豐富在管社區的文化活動,鼓勵社區居民的線上線下互動,進一步提升居民的人居體驗。随着有聲技術的快速發展,公司也有意将更先進的音頻應用和智能有聲技術融入其物業管理繫統,提升社區運營效率。此外,音頻直播、播客及長音頻内容等音頻媒體成為新的品牌傳播渠道,公司計劃通過與蜻蜓FM的合作,進一步提升公司的品牌知名度。

    公司董事認為,戰略合作能使本公司豐富其服務提供以及在公司在管社區營造更加活躍的生态。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第一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