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旭将ST獅頭實控人身份轉予親屬吳靓怡、吳家輝

观点网

2021-04-23 18:45

  • 現吳靓怡持有玖融信息50.05%合夥份額,吳家輝持有玖融信息49.95%的合夥份額,吳旭不再持有玖融信息合夥份額。玖融信息普通合夥人由吳旭變更為吳靓怡,上述事項已完成工商變更手續。

    觀點地産網訊:4月23日,太原獅頭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收到上海玖融信息科技合夥企業(有限合夥)(以簡稱“玖融信息”)發來的通知,玖融信息普通合夥人發生變更,吳靓怡與吳家輝簽署了一致行動協議。

    具體而言,4月22日,ST獅頭實際控制人吳旭将其持有的玖融信息0.1%的合夥份額轉讓給吳靓怡。現吳靓怡持有玖融信息50.05%合夥份額,吳家輝持有玖融信息49.95%的合夥份額,吳旭不再持有玖融信息合夥份額。玖融信息普通合夥人由吳旭變更為吳靓怡,上述事項已完成工商變更手續。

    同日,吳靓怡與吳家輝簽署了一致行動協議。本次玖融信息普通合夥人變更及上述一致行動協議簽署後,ST獅頭實際控制人由吳旭變更為人吳靓怡及其一致行動人吳家輝。

    于公告日,吳靓怡及其一致行動人吳家輝,間接持有上市公司28.72%的股份。吳靓怡持有上市公司的表決權比例為28.72%,為上市公司實際控制人。上市公司控股股東仍為上海遠涪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持有上市公司26.7%的股份。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早前于2019年12月,太原獅頭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吳旭不再擔任*ST獅頭的董事長,改由趙冬梅接任。

    當日,ST獅頭召開了第八屆董事會第一次會議,一致推舉趙冬梅任該公司第八屆董事會董事長,任期自本次會議通過之日起至本屆董事會屆滿之日止。

    另于今年1月18日,ST獅頭公告,近日收到發來的間接控股股東玖日企業告知函,玖日企業的股權結構發生變化,玖日企業的控股股東變為上海玖融信息科技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玖融信息),玖融信息主要份額由吳家輝、吳靓怡擁有。

    當時媒體報道稱,吳家輝、吳靓怡為吳旭親屬。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協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