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家樂福以11億歐元收購Grupo Big(巴西沃爾瑪)

观点网

2021-03-24 14:28

  • 3月24日媒體消息稱,家樂福同意以11億歐元的價格從沃爾瑪百貨(WMT.N)及Advent手中收購Grupo Big。

    觀點地産網訊:3月24日媒體消息稱,家樂福同意以11億歐元的價格從沃爾瑪百貨(WMT.N)及Advent手中收購Grupo Big。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此前2019年8月,巴西沃爾瑪決定将其所有在巴西境内的品牌名稱改為Grupo Big。彼時,巴西沃爾瑪預計在未來的18個月内,在巴西投資12億雷亞爾,以實現其門店的現代化及擴張。該企業也将以GPA集團和巴西家樂福為例,着重于向批發零售業發展。

    當時,Grupo Big在巴西的18個州和巴西利亞擁有約550家門店,5萬名員工。該公司聲稱已成為巴西第三大食品零售集團。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家樂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