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灣與廣州番禺西一村舊改合作正式簽約

观点网

2021-03-19 10:54

  • 星河灣表示,将打造西一村成為濱江新城,引入高端産業,提升村民房屋價值,提高集體物業收益。

    觀點地産網訊:3月18日,廣州市番禺區洛浦街南浦西一村舊村全面更新改造項目合作正式啟動,星河灣集團與西一村代表合作雙方進行簽約。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該項目改造範圍的總用地面積為63.12公頃,在冊總人口為4012人,涉及村居2287棟、58.4萬平方米,預計改造總成本79.4億元。

    星河灣集團聯席董事長吳惠珍表示,集團将打造西一村成為濱江新城,引入高端産業,提升村民房屋價值,提高集體物業收益。

    對星河灣與西一村的合作,西一村洛浦街道辦事處主任石志偉表示,改造後的西一村,應充分發揮南浦島的區位特點,成為一個交通便捷、配套完善、環境優美的未來新社區。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3月8日,廣州番禺洛浦街南浦的西一村舉行表決會議,正式确定星河灣成為該村的改造合作企業。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星河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