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漢、泛海國際出售所持當代置業票據 獲利440萬港元

观点网

2021-02-22 20:19

  • 由出售人根據出售事項中出售的當代置業票據,總面值為800萬美元,約6220萬港元,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應占純利(包括除稅前後及非經常性項目)約為440萬港元。

    觀點地産網訊:2月22日,匯漢控股有限公司、泛海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聯合公告稱,于2月16日,泛海國際間接全資附屬公司Techfull Properties Corp.(簡稱:出售人)在公開市場上出售當代置業票據,總代價(含應計未付利息)約為850萬美元,約6610萬港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由出售人根據出售事項中出售的當代置業票據,總面值為800萬美元,約6220萬港元,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應占純利(包括除稅前後及非經常性項目)約為440萬港元。

    同時,于本财政年度,匯漢集團及泛海國際集團預期将因出售事項(待審核)錄得除稅前及非控股權益前的收益分别約為310萬港元及310萬港元。

    對此,匯漢控股稱,出售事項将為匯漢集團及泛海國際集團提供變現在當代置業票據投資的機會,並可于其他再投資機會出現時重新分配資源。經考慮出售事項條款(包括但不限于出售價),公司董事分别認為有關條款乃公平合理,且出售事項符合匯漢、泛海國際以及彼等各自股東的整體利益。

    同時,泛海國際董事計劃将出售事項的所得款項用作一般營運資金及或于其他再投資機會出現時使用。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泛海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