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電力公司轉讓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40%股權予濟南文旅發展集團

观点网

2021-01-12 20:42

  • 轉讓後,濟南文旅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占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40%股權,魯能集團有限公司占俱樂部30.69%股權,國網山東省電力公司占俱樂部29.31%股權,法定代表人為吳志東。

    觀點地産網訊:1月12日,中國足球協會發布一則信息,關于山東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股份有限公司(下稱“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重要股權轉讓的公示,公示期從即日起至2021年1月27日止。

    在山東省足球協會注冊的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由于自身發展需要,申請進行重要股權轉讓。經俱樂部申請,山東省足協初審同意,受理了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重要股權轉讓的事宜。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的股東國網山東省電力公司将持有的40%股權轉讓至濟南文旅發展集團有限公司。

    轉讓後,濟南文旅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占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40%股權,魯能集團有限公司占俱樂部30.69%股權,國網山東省電力公司占俱樂部29.31%股權,法定代表人為吳志東。

    此外,中國足協不受理足球行業外與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之間存在的其他債權債務争議。本公示期内,有關債權債務的争議進行協商解決,如無法解決,請相關方向中國足球協會仲裁委員會提出仲裁申請。

    公示期滿,未有上述問題,或提出的問題已得到解決,中國足協将核準山東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重要股權轉讓的事宜。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