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富輝煌:碧桂園服務1億港元入股的要約已經完成

观点网

2020-12-28 17:41

  • 雙方自一致行動集團協議項下的要約完成後,不再存在任何一致行動關繫以取得或鞏固對公司的控制權。

    觀點地産網訊:12月28日,合富輝煌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就此前China-net Holding Ltd與碧桂園物業香港訂立一致行動集團協議的事項,China-net 及碧桂園物業香港同意以特定基準接納及收購股東向雙方提呈的所有要約股份。于2020年6月17日,要約截止。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合富輝煌董事會獲 China-net 通知,雙方已于12 月 28 日簽署一份書面确認,以确認一致行動集團協議項下的要約已經完成,雙方已經全面履行其各自于一致行動集團協議項下的所有責任。雙方對于一致行動集團協議的履行沒有任何争議。

    雙方自一致行動集團協議項下的要約完成後,不再存在任何一致行動關繫以取得或鞏固對公司的控制權。為免生疑問,雙方有權獨立地對其各自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行使權利,包括但不限于出售、轉讓、抵押、處置或行使作為股東的一切權利。

    據此前報道,于2020年4月15日(交易時段後),China-net與碧桂園物業香港訂立一致行動集團協議。

    根據要約價每股要約股份1.50港元,碧桂園物業香港将首先收購最多6738萬股要約股份,占合富輝煌全部已發行股本約9.99%,有關要約股份支付1.01億港元;之後由China-net接納及收購其余要約股份。

    碧桂園物業香港為碧桂園服務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碧桂園服務稱,完成可能收購事項後,公司可能間接擁有不多于合富輝煌股權的10%。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合富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