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快訊 | 羅意:二房東的時代随着疫情到來加速結束

观点网

2020-08-13 15:51

  • 8月13日,樂乎公寓創始人、CEO羅意在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博鰲大講堂中之二:長租冰與火”中指出,二房東的時代随着疫情的到來在加速結束。

    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3日,樂乎公寓創始人、CEO羅意在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博鰲大講堂中之二:長租冰與火”中指出,二房東的時代随着疫情的到來在加速結束。

    羅意進一步指出,過去長租行業的從業者,可能98%、99%都是以二房東包租的模式來切市場蛋糕,因為二房東包租的模式,底層邏輯比較簡單,門檻比較低,但是進來之後的精細化運營和持續盈利門檻其實是非常高的。

    羅意進一步指出,未來整個租賃行業的發展其實是浩浩蕩蕩的,小型的長租公寓主體沒有辦法跟新進來的大主體抗争。無論從供需關繫,還是整個産品的構成,包括從業者身份,其實都在發生極其劇烈的變化。

    審校:陳朗洲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