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悅酒店與萬豪集團簽約共同開拓全新酒店運營合作模式

观点网

2020-07-29 23:23

  • 卓悅酒店集團在經營自有“悅玺”、“悅驿”、“悅居”等品牌酒店的同時,将落實卓爾“深耕湖北”的戰略發展需要,與萬豪國際集團進行全繫列國際酒店品牌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卓爾智城官微公布,7月29日,卓悅酒店集團與萬豪國際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卓爾将攜手萬豪集團共同開拓全新的酒店運營合作模式。

    根據框架協議,卓悅酒店集團在經營自有“悅玺”(城市、高端度假村)、“悅驿”(休閑度假、特色民宿)、“悅居”(城市商旅、公寓)等品牌酒店的同時,将落實卓爾“深耕湖北”的戰略發展需要,與萬豪國際集團進行全繫列國際酒店品牌合作,共同開拓全新的酒店運營合作模式。

    就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國際酒店管理公司萬豪國際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擁有遍布全球130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6500多家酒店。旗下擁有包括麗思卡爾頓、JW萬豪、萬豪、瑞吉、W酒店、威斯汀、喜來登、萬麗、萬怡、萬豪行政公寓等30多個酒店品牌。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酒店

    萬豪